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商务粮食局 > 统计数据
索引号 428/2018-665829 发布机构 商务粮食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1-01 公开日期 2018-01-01 05: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11月“走出去”数据分析

全年认真贯彻落实省“破零倍增”计划,积极支持和引导外贸企业“走出去”。

一、基本情况

1、外贸进出口

1-11月有环宇药业、国发精细等12家企业产生了外贸实绩,完成外贸进出口1587万美元,同比增长20.3%,岳阳市排名第二,预计到年底,完成外贸进出口1800万美元,同比增长24.7%,增幅稳居岳阳市第二。

2、加工贸易

至11月底,完成加工贸易进出口75万美元,预计全年完成加工贸易进出口82万美元,同比增长21.3%,岳阳市排名第二。

3、对外劳务合作

预计全年外派劳务输出1566人,同比增长12.7%,实现外派劳务合同总额5047万美元,在岳阳市排名第一。

二、特点分析

我市部分企业的农药、浮标、艾绒均有较多的间接出口,有潜力发展为自营进出口,进一步提升我市的外贸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