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商务粮食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8/2017-1278811 发布机构 商务粮食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03 公开日期 2017-10-03 10: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调研座谈会在商务粮食局召开

9月29日,临湘市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调研座谈会在市商务粮食局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伯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粮食局、市食品药品工商监管局、市环保局等6个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是在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集体对市域9个农贸市场和13个边贸市场进行深入考察后召开的。会上,市商务粮食局分管市场体系建设负责人对全市农贸市场近年来的建设与管理情况作了汇报,各单位就农贸市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刘伯凤在讲话中对我市前段农贸市场的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补齐“短板”。二是要坚持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三是要坚持齐抓共管,职能部门各施其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