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商务粮食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8/2017-1278778 发布机构 商务粮食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08 公开日期 2017-11-08 10: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商务粮食局“两学一做”活动再升温

从9月8日开始,市商务粮食局在全系统党员干部队伍中掀起了“向李大元同志学习” 和开展“四种精神”讨论的热潮,将每月一次的“两学一做”活动再次升温。

李大元是岳阳市党员干部队伍中涌现出的“两学一做”先进典型,把学好身边的人与当前的忧乐精神、求索精神、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精神一并弘扬,是摆在“党员活动日”中的一项新课题。为了搞好学习,受到教育,局党组采取教与育相结合、说与干相融会的方式、方法,在全体党员干部队伍中开展起历时半个多月的学习教育,大家都以李大元同志为榜样,联系自已的思想实际,就一个共产党人的求索精神和忧乐观展开了大讨论,整个活动显得热心热烈、有声有色。

在这次活动中,共印发《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深入开展向李大元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381份,机关及所属8个二级机构分别召开了讨论会, 45名机关干部在讨论中交了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