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商务粮食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8/2017-1191245 发布机构 商务粮食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11 公开日期 2017-10-11 09:5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钓具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临湘市钓具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9月13日,我市钓具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刘琦、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商务粮食局、市民政局、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局等10多个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协会会员300多人参会。会议由110名会员民主选举,产生出了由17个会员单位组成的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临湘市钓具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浮标产业的发展迈向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刘如乐在讲话中强调,在助力全市浮标产业的发展中,协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行业自律的协调员、政府与企业间的联络员、产业发展的导航员,努力为电商企业服好务。

刘琦在会上为协会授牌,希望各会员单位在生产经营中加强橫向联系,一起抱团推进电子商务支撑服务类企业的发展,从而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