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商务粮食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8/2017-1191216 发布机构 商务粮食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0-25 公开日期 2017-10-25 09:5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农贸物流园兴建工程已启动

农贸物流园兴建工程已启动


9月中旬,已筹划了一年多时间的市农贸物流园兴建项目工程已正式启动,日前,市市场管理中心正在筹建项目部,并与市惠临公司进行项目融资对接。

农贸物流园是我市纳入2017年岳阳市一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来实施的,总投入1.5亿元。其选址位于麦坡路和建新北路交叉路东南角地块,总占地面积约80多亩,在这一场地上将新建蔬菜、水果、禽蛋、水产、干鲜、粮油等交易和自产自销两个区,面积约7万余平方米,配套建设项目有冷库、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等。

目前,临湘市市场管理中心已完成项目立项、可行性研究、环评、国土预审、规划用地初步意见等前期工作,项目规划和建筑设计初步方案,已通过市常委扩大会议审核通过,并确定临湘市市场管理中心为业主单位,以自筹自建自营方式进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