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囯土资源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7/2017-1242804 发布机构 囯土资源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28 公开日期 2017-11-28 09: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实务实,真求真,临湘市国土资源局党建工作用真功求实效

11月8日下午,临湘市国土资源局党员活动室内全体党组成员和8名下设党支部书记人手一本《十九大报告》,正在一边认真学习,一边热烈讨论。这是该局今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前,组织的一次局党组中心学习组的集中学习活动。

11月党建专题会(4)

在党建工作中,该局从来不走过场,坚决不搞虚招,不仅在每个步骤、每个环节都坚持实打实、真求真,扎实认真完成上级要求的各项规定动作和规定任务,而且在“七一”、国庆等特别节日里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学习教育的专题活动。特别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后,第一时间把《十九大报告》作为全局党员在学习活动中增学的新教材、新任务。

在11月8日该局组织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11月7日召开的《全面动员,精准发力,扎实做好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精神。

11月党建专题会(5)

局党组书记程金波结合我市党建工作在岳阳市“竞二争一”的要求,提出了该局党建工作在全市争优创先的工作目标。要求全局党员在新时期的党建工作中,站在新的政治高度、鲜明新的政治态度,领受新的政治任务,扎实投身到“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中去,在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忠实履行新的政治使命。会上,还就推进“红星云”学用工作和积极做好党建民意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党建专题会(2)

会议还根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完善了《临湘市国土资源局党建工作实施方案》、《临湘市国土资源局党员教育活动实施办法》和《临湘市国土资源局党员管理实施细则》等五个专项文件。这些详细具体的办法和细则,让每个党员在实实在在的亲身学习教育活动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现全体党员的新提高和全局党建工作的新突破。

 

方顺利   13974034933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