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囯土资源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7/2017-1179790 发布机构 囯土资源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03 公开日期 2017-11-03 10:5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10月25日,临湘市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该局机关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做合格党员的“四种精神”,通报了各支部前阶段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11月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求各支部认识差距、补齐短板,特别是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管党首则,加强督查和引导,围绕“思想政治、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党风廉政、统战群团”五大工作重点,以“凝聚力量、提振精神、重树形象”为指引,不断提升党务政务工作能力水平,激发全系统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