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促改革 > 财税体制改革 > 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算 > 农业股 > 忠防水库所

临湘市忠防水库管理所2017年度部门预算

编稿时间: 2017-05-17 03:40 来源: 财政局 

忠防水库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临忠防水库管理所主要职能是:

对水库和渠道进行管理和维护,为已建水利工程正常运行提供管理保障。

负责灌区农业供水。

协调处理周边有关矛盾

2、单位机构设置

根据职责,忠防水库设3个内设机构:办公室,财务室,水政监察室。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1、我单位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决算单位,因此纳入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我单位本级。

2、忠防水库年末人数40人,其中在职28人,退休12人。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212.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49.1万元,其他收入63.3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了34万元,主要是用于人员工资上调。

(二)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212.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3.1万元,占86%,商品和服务支出8.3万元,占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1万元,占10%。支出较去年增加34万元,主要是用于人员工资上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49.1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63.3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7年没有安排项目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本级行政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44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21.9万元,上升15 %.

2、“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3.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6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6年减少0.7万元,主要是因为严格执行 中央八项规定,规范接待标准。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

附件: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