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林业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23/2017-888378 发布机构 林业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7-28 公开日期 2017-07-28 10:3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启动森林经营认证工作

    7月27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湖南省林业厅科技外事处和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共同在临湘举办了“森林(竹林)经营认证应用于推广”培训现场会。临湘市人民政府主管林业的副市长张国辉向大会致辞,会议邀请了国家林业局森林认证研究中心、河北农业大学和中山大学的专家、教授作培训辅导,岳阳市林业局、临湘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各镇、国有林场、木竹(竹笋)加工大户、林下经济典型代表、油茶企业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森林认证是为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与林产品市场准入的一种新机制,实施森林认证制度对推动现代林业、巩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成果、加快林业国际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培训班的举办,将为临湘森林经营认证创造了一次难得学习、宣传、推广的机会,将开启临湘森林经营认证的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