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审计局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73/2017-733746 发布机构 审计局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5-27 公开日期 2017-05-27 03: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临湘市审计局“三学”并举促审计能力提升

临湘市审计局“三学”并举促审计能力提升

为了全面提升审计工作人员战斗力,深入推进审计工作创新发展,让审计职能发挥更加有力、有效,今年,临湘市审计局“三学”并举,着力加强审计干部能力建设。

一是固定时间集中学。该局将每周五下午定为全体干部职工固定集中学习时间,主要是请省、市专业老师进行计算机审计等业务知识辅导,局领导轮流组织进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时事政治学习,局业务骨干对各阶段审计重点及审计方法进行讲座。目的是创新审计方法,强化思想教育,提升审计干部综合素质。二是限令晋级督促学。该局今年以文件形式明确,凡45岁以下的审计干部未获得中、高级职称的必须报考中、高级职称,做到年年有干部晋升职称,实现3—5年内全局45岁以下干部全部达到中、高级职称。5年内未获得中、高级职称的45岁以下干部降一级工资。三是重金奖赏激励学。凡晋得中、高级职称的干部,所有报考费用局财务全额报销,同时对获得中级职称的给予5千元奖励,获得高级职称的给予1万元的奖励。目前,一股钻业务、晋职称、争能手、讲奉献之风在该局蔚然成风。(临湘市审计局  余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