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环境整治进行时

魏淑萍调研龙源水库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7-10-18 10:00 来源: 临湘 

10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专题调研龙源水库整治工作。市领导凌晓明、彭海云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淑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源水库及水库南引水干渠,详细了解相关整治规划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市环保局与惠临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龙源水库整治方案和龙源水库引水渠明改暗规划设计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对龙源水库整治工作进行了分工,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饮用水水源保护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科学、合理地划定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是加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和监管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做好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工作;要细化整治内容,确保龙源水库水质安全;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公众参与,提高群众饮用水水源保护意识。

魏淑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清问题,切实做到问题清单制、整改销号制、责任倒逼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