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124专题

湘北国际商贸城全面开工 启动全国招商

编稿时间: 2017-12-21 09:55 来源: 临湘 

12月19日上午,湘北国际商贸城全面开工暨招商启动大会召开。市领导李其报、李孟阳、吕乐、陈步龙等出席,相关联盟单位、业主单位及合作商等参加。启动大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主持。


据了解,湘北国际商贸城是我市今年重点建设的七大专业市场之一,由知名企业湖南人健企业集团投资开发建设,总投资8亿元,用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它集“一站式区域采购中心、一站式时尚购物中心、一站式文娱休闲中心”三大中心功能于一身,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湘鄂赣毗邻地区最大、最全、最先进的现代商贸集群。

启动仪式上,湖南湾田国际与长沙高桥大市场与湘北国际商贸城进行了签约结盟。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奉行“开放、合作、双赢”的发展宗旨,开展“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质服务,努力创造一流的建设环境,努力打造一流的运营氛围,为加速推进工程建设、吸引客商投资落户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希望建设单位抢抓时间节点,集中人员力量精心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着力将湘北国际商贸城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亮点工程、民心工程,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