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124专题

魏淑萍调度迎接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

编稿时间: 2017-12-12 09:09 来源: 临湘 

1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再次就迎接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市领导凌晓明、李其报、胥春华、李孟阳、孙少游、彭海云、张国辉等先后陪同。

魏淑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中国竹艺城、湘北汽贸城、湘北大道、钓具产镇融合示范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对迎接流动现场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淑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要在执行上认真履责,按照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抢抓时间节点、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岳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各项筹备工作;要以此次流动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压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