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124专题

李美云、魏淑萍等市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7-12-12 09:12 来源: 临湘 

1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市领导凌晓明、李其报、易新建、李孟阳、孙少游、熊丽、张国辉等一同前往,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扶贫办、市发改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及乡镇负责人陪同。


李美云、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池海钓具有限公司在建办公楼、钓具浮标服装产业园、国际垂钓中心、长安河沿线开发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点、湘北国际商贸城、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中国竹艺城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李美云、魏淑萍等都要认真察看工程进度,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工作汇报,询问现场施工管理和周边施工环境情况,了解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就如何加速推进各重点项目施工进程,李美云强调,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在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工程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各相关单位要相互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争取工程早日完工;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站在对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负责的高度,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如质如量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