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124专题

胥春华到黄盖湖流域调研休闲垂钓基地建设项目

编稿时间: 2017-12-08 09:13 来源: 临湘 

1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钓具产业指挥长胥春华到黄盖湖流域调研休闲垂钓基地建设项目。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市钓具产业副指挥长李炎岳一同调研,市浮标产业办、市水务局、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胥春华一行先后来到黄盖镇黄盖湖垸、聂市镇叶家桥垸和涓田湖,实地查看黄盖湖环湖公路与自行车道建设与规划设计、涓田湖周边环境、经营管理现状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胥春华指出,休闲垂钓基地建设项目是我市特色旅游发展和“全域旅游、全景临湘”宏伟蓝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涓田湖作为我市“河湖连通”工程中的一部分,拥有优美的环境和天然地理优势,相关单位要做好康养、大众体育、竞技体育、休闲垂钓等项目的结合文章,加速落实投资商投资意向与规划设想。我市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政策帮助,全力帮助企业打造高端休闲垂钓基地,为我市特色旅游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