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124专题

火车站广场功能调整 新增停车位36个

编稿时间: 2017-11-30 09:29 来源: 临湘 

近日,记者在火车站广场看到,由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牵头的火车站广场整治及功能调整全面到位。原来停靠在此候客的长途客运车辆已全部转移到长安客运站;另外,广场北侧的健身区面积适当缩小,广场两侧通道宽度则增加1米,并对广场停车位重新施划,共计增加停车位36个。

据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整治与调整,是本着城市广场应体现公益属性的原则,做到兼顾市民健身和停车需要。

对于这一调整,附近市民纷纷点赞。

市民葛嗲说:以前车子是乱插的,横插直插。现在通过市政府搞这个广场调整,把车有秩序的安排,老年人也有跳舞的位置,车也有位子停,循环的车也可以走得通,交警也管得严、管得好,领导还是蛮重视,我们老百姓都欢迎,感到高兴,这个确实搞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