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124专题

X089县道桃林镇源冲至骆坪段道路提质改造如火如荼

编稿时间: 2017-11-23 09:10 来源: 临湘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全景临湘、全域旅游”战略,提高沿线居民生活质量,桃林镇着手对X089县道桃林镇源冲至骆坪段进行道路提质改造,目前该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11月21日,记者在X089县道桃林骆坪段施工现场看到,几台机械车同时工作,数台运料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忙着和料和铺砖,下水道管网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X089县道桃林镇源冲村至骆坪村段全长5公里,提质改造项目包括道路提质改造(白改黑)、下水道管网建设、四旁绿化、道路亮化等,总投资2600万。

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是发展之所需,更是群众之所盼。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沿线百姓无一不拍手称好。

桃林镇村民说:“这是个好事,这个搞好了又干净又美观。”

该工程自10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施工进展有序。目前,下水道管网建设已完成50%,预计年底能够通车。改造后的道路将成为该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一批批重点工程、项目落户桃林,桃林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农耕文化特色小镇”的定位将进一步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