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长忠公路三湾工业园段沥青铺设全部完成

编稿时间: 2017-12-26 09:05 来源: 临湘 

12月23日早8时,长忠公路改扩建项目三湾工业园段的建设工地上已是热闹非凡,沥青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设备井然有序地作业,20多名施工人员正严格按照施工质量要求进行沥青铺设、技术检测等施工。

岳阳通衢兴路公司长忠公路项目总工蒲亚豪说:“(12月23日)早上7点我们各项工作就已准备就绪,8点我们就开始(铺设沥青)工作。”

长忠公路三湾工业园段全长1.4公里,宽16米,为双向四车道。该路段的沥青路面铺设分为中上面层改性沥青混凝土铺设和下面层沥青混凝土铺设。12月23日,施工方就已经完成下面层沥青混凝土铺设。截至12月23日,该路段已全面完成沥青路面摊铺工作。

长忠公路建设的快速推进,不仅方便了周边群众的出行,促进园区的经济发展,对我市浮标产业集群发展也起到的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