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魏淑萍等市领导督导迎接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工作

编稿时间: 2017-12-07 09:34 来源: 临湘 

12月5日下午,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凌晓明到部分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查,安排筹备迎接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有关工作。相关部门单位、镇(街道)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钓具产镇融合示范区、湘北大道、湘北汽贸城、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中国竹艺城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各工程建设进度,要求各拟定展示项目责任单位务必精心组织,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拟定任务,充分展现各自亮点。

据了解,岳阳市委、市政府拟定于12月27日至29日召开全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届时,全市和各县区的主要领导都将集中到现场参观,这是对我市经济发展的一次综合检阅。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各相关单位、镇(街道)负责人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岳阳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时间紧、任务重,我市务必在12月20日前将有关工作筹备到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倒排工期、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协调配合,抢抓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要精心准备,选择最佳的参观路线和能集中展示项目建设情况的参观点,做好项目建设宣传标语、项目展板等准备工作,高标准将各参观点的软硬件部署到位,客观实在地展现我市求进步、谋发展,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决心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