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忠防镇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

编稿时间: 2018-01-18 05:09 来源: 忠防镇 

1月18日上午,在忠防镇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忠防镇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站所长、各党(总)支部书记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权志伟主持。

 

各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进行现场述职。述职重点是总结成果,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述职采取“一述一问一答”方式进行,即述职一个、提问一个、答问一个、点评一个;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填票打分,投票优秀率均在90%以上。

 

听取大家的述职发言后,镇党委书记吴斌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