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1-05 10:19 来源: 市场和质量监管局 

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近日,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双述双评”活动。局机关支部等8个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向机关党委、党员群众代表述职,接受机关党委和党员群众代表评议。

 

述评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管党责任要求进行认真回顾,从年度的履职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述职,现场接受与会6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评议。    

 

党组书记汤其加对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履行第一责人责任;二是要强化主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落实廉政责任。四是强化规意识,落实执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