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组建岳阳市新材料智能钓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编稿时间: 2017-12-29 09:31 来源: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12月28日,岳阳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依托湖南一叶舟钓具有限公司组建的“岳阳市新材料智能钓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评审。岳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参加了评审会。湖南一叶舟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岳阳市新材料智能钓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硕望带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临湘市工科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晓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成员充分听取了依托单位的组建方案汇报,经质疑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以湖南一叶舟钓具有限公司为依托单位组建“中心”完全可行,“中心”的组建,集成国内外钓具新材料和位置定位等先进技术,有利于带动岳阳钓具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附加值。建议“中心”组建后,加强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提高中心技术孵化、辐射和示范能力。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最后,曹局长对“中心”的组建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加大研发投入;三是要加强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