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文艺家协会羊楼司镇分会成立

编稿时间: 2018-01-19 09:25 来源: 临湘 

1月17日上午,羊楼司镇影剧院内人流如潮、锣鼓喧天,志愿者活动暨市文艺家协会羊楼司镇分会成立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文联负责人、市委宣传部、羊楼司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成立仪式。

据了解,市文艺家协会羊楼司镇分会于去年8月开始组建,会员30多人,是当地一群热爱民间文艺,具有一定文艺技能的文艺爱好者组成的自律组织,该分会以挖掘、传承、发现和培养民间文艺人才,弘扬地方文艺为宗旨,用独特的地方文艺形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服务广大群众。

市文艺家协会羊楼司镇分会会长周福才说:羊楼司镇分会成立后,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协助党委政府搞好党的文化事业宣传,挖掘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定期送戏下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市文联、羊楼司镇有关负责人对市文艺家协会羊楼司镇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羊楼司镇分会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使分会成为团结服务全镇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进而促使广大会员创造一些“拿得出、叫得响、立得住、留得下、传得远”的优秀民间文化艺术作品,把羊楼司推介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