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兴鑫公共交通公司组织新入职驾驶员开展岗前培训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1-19 09:23 来源: 临湘 

为加强公交队伍源头管理,严把驾驶员入职关口,提升公交驾驶员综合素质,1月17日至19日,市兴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对新招的75名驾驶员以及41名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职业技能培训。

开班典礼上,市兴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新聘驾驶员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要求新聘驾驶员在今后的公交工作中,做到安全第一,服务至上。

此次培训主要从安全生产管理、运营管理制度、员工守则、票务管理以及新能源电动车操作规范等方面知识开展培训,促使新进驾驶员树立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理论培训结束后,新进驾驶员还将分批进行上车操作,熟悉掌握操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驾驶员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交各方面的要求有更充分的认识,完成了从普通驾驶员到公交车驾驶员的角色转变,在进一步夯实公交职工队伍建设、提升公交安全文明服务能力的同时,为广大市民乘车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据悉,新能源公交车将在本月20日进行试运行,2月1日正式运行。